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111學年度校園E-mail服務說明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2072
一、111學年度起學生主要的通訊管道為微軟M365信箱(Outlook),容量為50GB,帳號為 學號@office.stust.edu.tw,學校各系統自新學年度(2022/8/1)起,寄信給學生將主動改為微軟M365信箱。
M365登入網址:https://www.office.com/

二、111學年度起入學之新生,所提供Google帳號(帳號為 學號@stust.edu.tw ),做為上課需求使用,如登入Meet或是其他Google相關線上服務,帳號於學生畢業後刪除。

三、所有帳號與服務僅提供學生在學期間使用,重要資料於畢業前請逕行備份。

四、教職員信箱仍以Gmail為主,帳號規則為 帳號@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22/08/31 至 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