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數位學習>數位學習平台

數位學習平台

數位學習平台
為建構網路校園學習環境,本校自99年第2學期開始使用My數位學習平台,提供教材上傳、作業上傳及催繳、線上測驗及線上討論等功能。老師和學生利用平台上的各種功能進行交流,學生可定期檢視課堂上老師是否有上傳新的課程資訊,並下載老師上傳的講義教材,達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學習功能。

因應手機、平板的盛行及建置學生學習動機調查機制,於105年第1學期導入Flip學習平台,除My數位學習平台原有功能外,更加入行動版功能 (提供手機與平版閱讀教材)、課堂即時回饋、影片測驗、影片筆記、統計圖表等進階功能,教師可適時於課堂上請學生利用手機進行即時學習動機問卷調查,瞭解所安排的教學創新活動,是否引發學生學習興趣,並作為教師調整教學方法改善依據。

於109學年度導入FlipClass學習平台,FlipClass學習平台為Flip學習平台的更新版,除延續Flip學習平台原有功能外,更提升Flip學習平台之執行效能。同時也增加了RWD網頁設計,讓不同的裝置都可以正常瀏覽同一網站,給使用者較佳的瀏覽畫面。

南臺首頁→e網通→數位學習

- My數位學習平台  https://my.stust.edu.tw/
- Flip數位學習平台  https://flip.stust.edu.tw/
- FlipClass數位學習平台  https://flipclass.st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