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Google信箱帳號復權申請 (畢業生、在校生)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33163
親愛的同學、畢業校友,您好:
關於您的Gmail帳號被停權,說明如下:
一、學校已於2021年12月17日、2022年3月10日通知有關Google空間限制的政策,您因為Google信箱總容量(信件、檔案、相簿)超過500MB,所以帳號已被停權。
二、請於Google表單(https://bit.ly/3OntlSk)填寫您的學號、姓名,進行帳號復權申請,並於明天(2022/04/20)起一週內務必將信箱檔案容量(Gmail+雲端硬碟+相簿)降於500MB以下,共用雲端硬碟上的資料要全部刪除,以避免帳號再次停權或刪除。
三、查詢空間使用量:https://drive.google.com/settings/storage。
四、若有其他問題,請email: admin_cftsai@stust.edu.tw。
謝謝您的協助與配合!
計網中心 敬啟
發布日期: 2022/04/19 至 20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