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Google信箱帳號復權第三次(最後一次)申請 (畢業生)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3879
親愛的畢業校友,您好:

關於您的Gmail帳號再度被停權,第三次復權(最後一次)申請說明如下:

一、學校已於2021年12月17日、2022年3月10日通知有關Google空間限制的政策,您因為Google總使用量(信件、檔案、相簿三者總和)仍超過500MB,所以帳號已被停權。

二、本中心已於2022年4月19日與2022年5月6日分別公告二次復權申請,本次為第三次復權申請(亦為最後一次),下述復權作業務必由本人申請,詳閱相關Google空間限制的政策,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三、請至系統(https://portal.stust.edu.tw/mailRecovery/)進行第三次復權,於一週內(2022年05月27日前)務必將Google總使用量(Gmail+雲端硬碟+相簿 三者總和)降於500MB以下。

四、2022年5月27日後,若您的總使用量仍超過上述規範,帳號將再次停權,停權帳號不再接受申請復權,帳號亦會刪除不能復原,請務必於時限內將總使用量符合相關規範。

五、查詢空間使用量:https://drive.google.com/settings/storage。

六、若有其他問題,請email: admin_cftsai@stust.edu.tw。


P.S.因Google統計報表有時間上的誤差,若您已符合規範仍遭停權,請逕行由系統進行復權即可。(本次統計資料:2022年05月15日)
發布日期: 2022/05/19 至 202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