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轉知-大專校院資訊技術與經驗交流研討會暨會員大會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804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協會(ISAC)將於111年1月14日(五)舉辦「大專校院資訊技術與經驗交流研討會暨會員大會」,歡迎教職員參加。
說明:
一、應學校之需求,Cisco x VMware所提供的校園全產品愈來愈多樣性,如何進一步深入在校園中建置、布署、以及管理,也是資訊技術人員需提升的技術能力之一。
二、為此ISAC於111年1月14日(五)舉辦技術研討會,攜手Cisco x VMware規劃全新型態內容,並針對相關主題,邀請1所大專校院實際分享在校園之應用。
三、歡迎相關業務之主管、技術人員一起出席參與,以"技術會友",期讓各校之應用能更升級,歡迎各位報名參與,隨函檢送研討會議程。
四、報名網址: https://seminars.tca.org.tw/D12a01408.aspx,活動聯絡人:張育嘉秘書(02)2577-4249#863。
發布日期: 2021/12/21 至 20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