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轉知-2019年微軟教育高峰會論壇-人工智慧,#FutureReady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934
台灣微軟與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共同舉辦之「2019年微軟教育高峰會論壇-人工智慧,#FutureReady」,歡迎報名參加。
說明:
一、2019年微軟教育高峰會論壇-人工智慧,#FutureReady將在2019年4月26日於高雄展覽館辦理。台灣微軟長期關注我國教育界並致力於接軌國際教育資源,因應人工智慧時代的浪潮,隨著人工智慧熱潮席捲全球並衍生多元應用,教育領域更應乘上這股旋風,透過科技賦能為人類智慧的養成與進步帶來加乘效果。為了協助台灣教育界師生於人工智慧時代面對未來做好準備,台灣微軟與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共同舉辦本次活動,這場邁入第13年的教育盛會將集結全球產官學專家一同深入探討人工智慧、數位教育和未來人才育成的國際趨勢和觀點,並接軌台灣12年國民教育課綱與高等教育方針。關於本次活動細節,敬請參考附件。
二、活動日期與時間為2019年4月26日(五)上午9:00至下午17:30,活動地點為高雄展覽館 (806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三、本論壇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報名方式請於活動網址進行線上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2019年4月23日止。
四、若有任何問題,請撥冗聯絡經典公關資深專案執行董馥瑄小姐(02-7718-7777#515;shelly@apexpr.com.tw)或是台灣微軟教育推廣經理王蔓甄小姐(02-3725-3612;manwan@microsoft.com)。
發布日期: 2019/04/08 至 201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