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轉知-歡迎報名參加ICANN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1082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與ICANN共同舉辦之「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交流論壇,歡迎全校師生報名參加。
說明:
一丶網路政策影零的範圍極為層大,包括美國與歐盟在內,均已大力強調網路政策,著重在國家安全、網路人權與網路經濟的重要性,甚至列為國家級的發展原則,本次論壇為台灣之網路相關利害關係人與國際網路利害關係人共同面對面討論全球網路議題的最佳機會。
二、「ICANN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將於2019年4月16-17日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舉辦,本次論壇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如下
https://forum.twnic.net.tw 。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9/02/23 至 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