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轉知-歡迎參觀「107資訊月(臺南區)」展覽及「奇美食品幸福工廠」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176
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臺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合辦「107資訊月(臺南區)」展覽活動,於民國107年12月21日(五)至民國107年12月24日(一),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假台糖義年華購物中心展出,歡迎參觀。

展出內容重點介紹:
(一)主題館:以Home、Smart Solution、Entertainment為三大智慧主題展區,各式各樣的體驗與驚奇,讓您來發現真正的跨界創新、遇見未來!
【科技來自於生活智慧生活新思維】智慧住宅為家居生活創造更多元的生活模型,為您帶來更新穎的智慧生活,亮點:D-LINK頂級網路資安防禦丶TQTUNG智慧家電丶NUWA機器人。
【創新來自於跨界智慧多元整合應用思維】智慧應用為行動生活帶來生活的新思維模式,帶來更細膩的智慧解決方案,亮點:Richart創新型態金融服務、JARVISH系列智慧安全帽丶VR虛擬實境丶學習智能筆、智能電動車。
【智慧科技能量匯集有生命的科技感動】娛樂生活不再受限框架,跨界整合才是未來,為您帶來更驚豔的智慧娛樂,亮點:超震撼!跨界娛樂遊戲體驗Robot VR。
(二)臺南市政府:由智慧發展中心帶領市府11個局處單位,以「數位創新智慧台南」為主題,展出各項政策執行成果。
(三)還有中山科學研究院、經濟部等單位展出,精彩可期。凡預約參觀107資訊月(臺南區)及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合辦之「資訊科技&生活美學-漫遊小旅行」活動(詳細辦法如附件),大會將安排專屬導覽人員並酌予補助交通貴,亦贈送帶隊人員精美紀念品乙份。
(四)參觀團體亦可參加呼朋引伴一路遊活動,詳情請見官網https://goo.gl/EZ5UrJ。
發布日期: 2018/11/26 至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