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轉知-網路治理研習營暨青年網路治理論壇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1322
一丶在國家社會運作丶產業經濟發展以及民眾就業生活都以網路為基礎的數位時代,包括臺灣在內的世界各國,都積極探討該如何治理這個虛實融合世界才能因應數位變革所帶來的契機與挑戰。因此,不論您是來自政府部門丶民間企業丶學研單位、公民團體,或是仍在大專院校就學,數位世界的當前轉換與未來發展都需要您的積極參與。
二丶本研習營為四天三夜的網路治理免費人才培訓活動,包括兩天的課堂學習與兩天的會議活動, 預計對外招募35名大專青年及社會各界人士,獲選並全程參與本研習營學員將獲頒結業證書及獎學金新臺幣$3,000元整,以茲獎勵學員積極學習 ; 優秀學員還有機會參加國際網路治理相關會議。
三、活動時間:107年7月11-14日。
四丶本次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年5月31日(四)中午12:00截止 。
五、聯絡人:NII產業發展協進會 黃小姐,Email:igcamp@nii.org.tw,TEL:02-2508-2353分機127。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8/05/01 至 2018/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