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轉知-IRCON 2017臺灣資訊安全 事件應變研討會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1772
轉知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於106年6月5日(星期一)辦理「IRCON 2017臺灣資訊安全事件應變研討會」,歡迎參加。
說明:
一、隨著資訊科技的進步,新興資訊服務如:物聯網、智慧城市以及因應工業4.0與新世代的金融服務等,皆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近年來新型態的網路攻擊威脅層出不窮,所引起的全球資安問題,都嚴重影響到國家整體安全。根據相關研究顯示,國內APT威脅為全球第一,資訊安全事件、大規模網路攻擊威脅事件頻傳,需統合產、官、學、研界資源來共同因應,特舉辦研討會。
二、時間:106年6月5日(星期一)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三、研討會地點於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85號B1)。
發布日期: 2017/05/26 至 2017/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