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轉知-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舉辦CCNA思科網路工程師認證班

公告類型: 學術活動
點閱次數: 1633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舉辦「106學年度第二學期 CCNA思科網路工程師認證班」,歡迎報名。
說明:
一、本課程為Cisco網路技術的基礎課程,可學習Switch與Router的運作原理與組態設定,以及如何設定Cisco Switch與Router、建構企業中小型的網路,包含區域網路及廣域網路的基本原理。在完成課程訓練後,將擁有CCNA認證的知識與技能。
二、「CCNA思科網路工程師認證班」,開課日期訂於107年1月27日(六)、1月28日(六)、2月3日(日)及2月4日(六)共計4天。
三、即日起歡迎報名參加,相關活動訊息,請詳見活動網址。
四、活動及報名問題,請洽詢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資訊中心 吳昇哲先生,電話:05-5342601#2684;電子信箱:tca@yuntech.edu.tw。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7/11/29 至 2018/02/05